关于举办第五届网络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1180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网络及新媒体作品的创作传播,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以优秀的网络文化作品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二、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递网络正能量,喜迎建党一百年。

三、活动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作品征集

征集时间为2021年1月5日至2021年3月5日。

本届网络文化节设立微电影大赛、动漫大赛、摄影大赛、网文大赛、公益广告大赛、音频诵读大赛、创意短视频大赛、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大赛、校园文化创意大赛等9项赛事。所有参赛作品须为2019年10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五、参与方式

2021年2月26日前填写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以年级为单位统一汇总。

第五届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