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学党史,革命精神永流传——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18级1班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336

方小霞同学主持会议

同学们齐唱国歌

4月13日,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2018级1班于博学五号楼A406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主题班会,本次活动由班级团支书方小霞同学组织开展,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方小霞同学以红色革命精神为主题,分别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抗战精神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她说,“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党的先进性之源,我们应继承和发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以及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学习过程中,赵云龙同学分享感悟,作为青年一代,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伟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伟大的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是砥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精神动力。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激励了同学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努力成为百折不挠、终生不悔的马克思主义战士。


作者:康雪妍

摄影:康雪妍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