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欣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1504


66日上午,副校长曹德欣、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副处长朱宜斌、实验室安全与危化品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志强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吴国光、谢广元、周治国、周长春、武建军、张兴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院长谢广元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从学院沿革、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行政副院长张兴从安全工作总体情况、管理措施、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几方面汇报了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曹德欣副校长在听完介绍后,对我院“双一流”建设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流学科要靠一流的科研成果支撑,一流的师资队伍需要培养顶尖学者,要花更大的功夫打造一流专业,最终实现培养一流学生的目标。针对我院的安全管理工作,曹校长提出希望学院积极探索一流管理模式。

吴祝武处长针对安全工作指出,学校正在请第三方机构参与,共同解决目前学院的安全问题,同时需要加强科研室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在大型实验仪器的共享建设上,化工学院拥有1.68亿仪器资产,占全校仪器资产的1/10,管理任务较重,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使用率,真正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