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准备,笑迎新生——化工学院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556

为了方便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尽早顺利入学,9月5日,化工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于杏苑一号楼大厅正式开始。

上午10时,化工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齐聚杏一大厅,在化工学院2017级兼职辅导员董天歌老师的指导下,先后进行布置迎新场地,收拾确认资料等工作。于此同时,为了方便新生能够准确的找到化工学院宿舍楼的位置和方便家长休息,学生会还在青春广场和杏一宿舍楼下设立了迎新的接待点。下午2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各部门的同学相互配合,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和家长解决疑难,交代他们刚入校的一些注意事项,并帮助他们顺利找到宿舍。学生会同学的服务让17级的新生们一入学就感受到了化工学院带来的温暖。一位学生家长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的热情帮助,让异地求学的孩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天里,化工学院将24小时不间断迎新,值班的同学会时刻坚守岗位,确保无论新生何时到来,都能得到第一时间的帮助。同时,也相信在化工学院团委的领导下,化工学院的迎新工作一定会顺利进行。

作者:华桓 徐张健

摄影:华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