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领导视察迎新现场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842

9月5日,化工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于杏苑一号楼大厅正式开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各年级专兼辅导员视察了迎新现场。

吴国光书记带队先后视察了新生报道手续办理区、绿色通道办理区、家长休息区、卧具发放区以及青春广场接待处。其中,在报道手续办理区,在观看完手续办理过程后,吴国光书记首先肯定了现场工作人员的工作,随后对引导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对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提出了“及时到岗、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的12字方针。在家长休息区,在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后,吴国光书记与新生家长进行了交流,介绍学院培养模式及升学就业情况。在绿色通道办理区,周治国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办理流程,并一再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引导新生办理手续。

此次,化工学院领导视察迎新现场,体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有利于之后几天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向新生家长展示了化工学院独特的风采。

作者:徐张健 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