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738

9月6日,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会于博学一号楼C103室举行。化工学院2017级辅导员戈振州、兼职辅导员董天歌及200余名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主持。

会上,周治国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祝贺。随后就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新生家长们详细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并就学科投入、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升学就业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化工学院。紧接着,周书记号召各位学生家长平时要多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及生活品质的培养,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周治国副书记表示,学院一定会尽全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请家长放心,也希望家长能与学校保持联系,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推动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让孩子的四年大学生活学有所得。最后2017级辅导员戈振州上台介绍了一些具体事项,并引导各位家长加入了微信交流群,号召各位家长平时与学院老师多交流、多沟通,共同促进孩子成长。

此次会议让2017级学生家长全方位了解了化工学院,促进了家长和老师的交流,对凝聚教育合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参会家长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家长会,他们对学生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希望以后能与学院密切联系,多与辅导员沟通,重点关注孩子的心理、情感变化,共同引导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王淦 徐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