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高效迎新——化工学院迎新工作落下帷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659

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从95日开始,97日下午5:00随着最后一名新生报到完毕,化工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在迎新期间,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化工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做了周密细致的分工部署,并成立了迎新工作小组。自93起,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党站为迎新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大家积极地在迎新现场布置场地,制作横幅标语、宣传展板和矿大手绘地图。在学院各年级辅导员领导下,各工作点每天都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同时,迎新工作人员认真地带领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热情地接待新生家长,引导新生及家长入住。


此外,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副书记周治国曾多次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与家长进行交流,听取家长对学院及学校的意见和建议,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



老师和同学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前来报到的新生倍感温暖,也获得了家长的认可与好评。

97日下午500,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报到,2017级新生的迎新工作也告一段落。送走新生后,迎新工作人员又开始忙碌地进行审阅工作,大家认真核对了新生的信息并一一查漏补缺、做了军训服装和鞋码的统计、整理了各种迎新所需的材料并对办理绿色通道同学的材料做了汇总,确保迎新工作的完美落幕。

持续3天的迎新工作已经结束,祝愿化工学院17级新生能够在老师和学长的带领下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融入化工学院大家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学院增光添彩。

作者:华桓 徐张健

摄影:华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