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776

会议现场

孙志强副书记讲话

戈振州老师讲话

610日下午4时,化工学院于博2C202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戈振州主持,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辅导员解德甲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戈老师首先对校规校纪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同学们时刻牢记“三红线,三严禁”,并对毕业季晚点名、晚打卡工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年级党支部按照宿舍分布细致划分了工作网格,负责人每晚严格开展晚点名工作,落实工作网格内所有同学的晚归情况。戈老师特别强调到,所有晚上不能按时归寝的同学,务必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相应的网格负责人,告知行程动态、确保个人安全。

接着,戈老师就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事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包括各类材料的提交、清缴学费、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等。特别提醒同学们在进行派遣信息和档案邮寄信息核对时,要仔细审查并按时签字。另外,戈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证和学位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遵守联合办公时的领取流程,妥善保管好两证。随后,戈老师说到,与同学们共同相处的四年收获颇丰、弥足珍贵,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最后,孙书记提醒全体毕业生要妥善、细致地处理好毕业季的各项事宜,更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并格外注意自己和身边同学的人身安全。他指出,学院和老师永远是毕业生坚强的后盾,期望同学们行远升高、积厚成器,毕业后以校友的身份继续为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年级大会不仅提高了全体毕业生的安全意识,也让同学们对毕业前的各项事宜有了具体的了解,更体现了学院浓浓的师生情谊。

 作者:黄御封 戈振州

摄影:贾泰康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