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18年夏季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570


626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化工学院楼组织师生员工,开展2018年度夏季消防疏散演习。下午1430,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化工学院消防疏散演习正式开始。此次演习由校保卫处协调指导,我院具体负责实施。

参加此次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的师生共计200余人,在演习中,广大师生员工能够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在很短的时间内安全、有序、迅速地撤离到了指定地点。

疏散撤离完成后,全体师生在楼前广场集合,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演示。保卫处安全监督科王垚磊科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强调消防疏散演习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在日常生活中有具备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学院行政副院长张兴给师生介绍了本次学院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准备情况,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掌握防灾避险、应对灾害、自救互救的能力,提高素质、珍视生命,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