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实习实训安全动员会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961

    72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楼A408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实习实训安全动员会,对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安全培训



会上主管安全张院长宣讲了化工学院相关的安全规定、学校相关的安全要求。



主管教学曹院长详细讲解了《中国矿业大学本科实习工作规范》中的一些规定和安全要求,然后介绍了《化工学院本科实习实训安全领导小组》成员组成情况,详细讲解了《化工学院实习实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试行)》和《化工学院实习实训工作基本管理程序》中的规定要求等,强调了安全培训、交通安全、安全防护用品购买和使用、安全资料收集整理、安全费用报销等事项。




与会老师进行了实习实训活动有关工作的讨论和交流。


到会老师领取了学院发放的《化工学院实习实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试行)》和《化工学院实习实训工作基本管理程序》两份文件,签订了《化工学院指导教师实习安全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