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教育暨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773

7月11日14:15,化工学院立德树人、师德师风教育暨2016-2017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广元,副书记周治国,副院长武建军,副院长周长春,副院长张兴及煤加工工程中心副主任厉伟出席大会,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周治国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周长春宣读了化工学院2016-2017学年度优秀学风建设奖、毕业生就业指导奖表彰决定,党委书记吴国光,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广元分别为受表彰的老师颁奖。

优秀学风建设奖获奖代表、化工16-5班班主任岳晓明老师与就业指导奖获奖代表、矿加13-2班班主任沙杰老师作为典型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吴国光书记发表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向全院关心、支持、参与学生工作、班主任工作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班主任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化工学院学生工作的成绩,简要概括了本次受表彰班主任在工作中体现出的优秀特质,对学院班主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方向与具体做法。

化工学院向来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和班主任工作,将班主任工作纳入师德师风考核重要环节,细化班主任职责,量化班主任津贴,既注重过程投入,又考察工作成效,将班主任工作同评奖评先、职称晋升等挂钩,形成了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