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67

化工学院报到处

化工学院迎新志愿者认真工作

       9月15日、16日,为了迎接新生并引导其完成入学手续,化工学院学生会和党站成员经过讨论,精心准备策划了迎新流程。学院迎新准备工作正式开始。

       迎新成员将气球用于装饰迎新点,搭建了行李寄存处,分别布置了学生登记点和信息填报点,并安排人员迎接并引导新生。同时为每一位初入学院的学生准备了入学礼包,准备工作虽然繁琐,但在各迎新成员的配合协作下都有条不紊的进行。9月16日上午10时,新生报道正式开始。迎新值班人员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精气神引导新生进入杏苑一号楼报道。10时13分,第一位报道的新生龚富林迎面向我们走来,在被问到自己到校之后的感想时,她说到“感觉大学环境比高中更好,我会尽力学习并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随后,迎新工作者还帮助她将行李搬至宿舍。在之后的迎新期间,迎新人员也不时细心的向新生讲解一些注意事项并解答疑问。2021级辅导员戈振州也在场支持迎新工作并向新生表示欢迎。他指出希望迎新人员负起责任,相互支持配合完成迎新工作,营造出热情而不喧闹的氛围。

       本次迎新工作在各方面人员的合作下有条不紊的进行,帮助新生完成了入学手续,展现出了化工学院的迎新热情,给新生留下了积极的第一印象。


作者:陈韬懿 姚昊

摄影:陈达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