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758

8月27-28日下午,化工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于博学楼二C101室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出席了本次家长会,2018级辅导员张博、龚雪、高伟豪及三百多名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家长会,本次家长会由张博主持。

会议伊始,张博老师代表化工学院对各位新生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家长对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随后,周治国副书记发表讲话,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并就学科投入、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升学就业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化工学院。紧接着,周治国副书记讲解了家长最关心的学生就业情况,就毕业生的就业方向、行业流向、就业质量等方面,利用近几年毕业生的统计情况并结合图表作了详细说明,鼓励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多渠道、全方位拓展自我,努力成就自我。周治国副书记还指出了家长普遍具有的认识误区,希望各位学生家长平时要多注重学生学习习惯及生活品质的培养,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与学院随时保持联系,及时关注学生们的学习与生活,共同促进孩子成长成才。最后,辅导员张博介绍了学院的相关规章制度,强调考试作弊、夜不归宿、携带违章电器等违章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引导各位家长加入了微信交流群,号召各位家长平时与学院老师多交流、多沟通,共同促进孩子成长。

本次家长会,不仅使新生家长们对化工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加强了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对凝聚教育合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有助于今后共同引导学生们的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