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 2017年度项目的有关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522

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近日下发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见附件1),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本次发布的申报指南为 “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具体指南内容见附件2)。

二、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具体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和申报指南、形式审查要求(附件2)。

三、申报推荐渠道

具有申报推荐资格的单位见附件3

四、我校申报安排

1. 请拟申报的老师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统计表》(见附件4),于20171016日前将电子版提交科研院。对于由我校牵头申报的项目,科研院在申报系统授权后,申报人登陆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

2. 预申报书(模版见附件5),网上填报时间为201710128:00111317:00,请牵头申报人117日前将预申报书提交单位管理员,以便学校和推荐单位有充分的时间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

3. 预申报书经推荐部门网上提交后,申报人将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的预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二份20171116日前交至科研院盖章。

4. 如有关于重点研发计划申报的疑问,请及时和科研院沟通联系。

联系人:刘辉 13815342516 83590162

耿坤 13685147730

邮箱:zxb@cumt.edu.cn

附件1: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2017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附件2:申报指南、形式审查要求及指南编写专家.doc附件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项目申报推荐单位名单.pdf附件4:中国矿业大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统计表.xlsx附件5: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预申报书格式.docx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