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新媒体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19

总结会现场

12月2日下午4点,化工学院在学院楼A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新媒体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全体专职辅导员、学院各级新媒体平台指导老师和负责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陶冰冰就2021年学生新媒体工作进行总结,对学院新媒体平台建设基本情况、新媒体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努力方向进行逐一汇报。学院各级新媒体平台指导老师和负责学生就各自负责的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进行汇报。2021年度,学院共运营各级各类新媒体公众号25个,各平台通过丰富信息发布内容及形式,增强新媒体对青年的吸引力,并按照共青团在新媒体领域“有阵地”、“建队伍”,“发声音”的目标,开展网络舆论引导,积极弘扬主旋律。

学院党委书记周长春在总结时指出,学院各级新媒体在宣传、展示学院学生工作、学生风采等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肯定了2021年度学院新媒体工作的发展和进步,并对全体新媒体工作者提出了期望。他指出,第一,全体新媒体工作者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培训、提升政治敏感度,在宣传工作中维护良好的社会风尚,引导青年形成青春正能量;第二,要明确各媒体平台的责任归口,规范信息审核、发布程序,确保平台发布的信息真实、准确;第三,要严格管控新媒体平台数量与质量,精心运营相关平台,打造品牌公众号。

学生新媒体宣传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新闻舆论工作的严肃性,提升了参会人员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能力及水平,学院将继续更好地利用宣传平台,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的做好学院各项宣传工作。

作者:陶冰冰 孙志强

摄影:姚昊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