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开展教师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653

各教师科研室负责人: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教技司[2017]255号)文件要求,为迎接教育部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校科研院拟于近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校内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安全检查将结合《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17)》(见附件)实施,并重点检查各二级单位提交的安全隐患自查台账的整改落实情况。

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切实做好我院教师科研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确保科研实验室安全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教师科研室负责人对照《安全检查项目表-化工学院教师科研室》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同时积极践行“绿色办公” ,请各科研室于1017日下班前将电子档发至cumthgkyb@163.com,并打印检查表最后一页(负责人、填报人务必签字)交到学院科研办A511-2。


化工学院

20171013

安全检查项目表-化工学院教师科研室.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