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情系学生——化工学院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443

孙志强副书记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1月25日,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辅导员戈振州到兰苑1号楼看望5名寒假留校学生,并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致以温暖的节日问候。

在学生宿舍内,孙志强副书记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逐一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调了留校期间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注意个人安全和宿舍水电安全等。他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多读书、多锻炼,劳逸结合,并与家长、辅导员老师保持联系。留校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暖心的关怀和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会把握好留校时间,不断充实自己,不负韶华。

据悉,为便于集中管理和服务,全体留校学生搬到了集中住宿的新宿舍。化工学院切实做好学生原宿舍区域的封闭、断水、断电,逐一为每间宿舍张贴封条,孙志强副书记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协同宿舍管理员进行了逐间巡查,确保将工作做实做细。学院为留校学生组建了临时班集体,建立了QQ联络群,安排了负责老师作为临时班主任,并选定了临时班长。坚持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严格执行每日健康打卡、晚点名、请销假等制度,做到每日巡查、专人登记报送。

化工学院将继续做好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确保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寒假和春节。

作者:戈振州

摄影:戈振州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