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师生运动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722

10月13日上午,化工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师生运动会开幕式于东坡运动场举行。院长谢广元,副院长武建军、张兴,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海军,副主任厉伟、杨建国,院工会主席王启立及各系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主持开幕式。

谢广元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他强调体育教育工作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学院一直很重视这项工作。他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对学院全体师生体育运动水平和能力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展示广大师生活力与风采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秉持安全参与、文明参与、规范参与的原则,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开幕式上,独具特色的气球方阵、院机关方阵、煤加工中心方阵、各专业师生方阵、毕业生保研方阵以及硕博方阵依次入场。

谢广元院长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周治国副书记主持

学生代表手持院旗入场

院机关方阵入场

煤加工中心方阵入场

资环系师生方阵入场

化工系师生方阵入场

应化系师生方阵入场

生工系师生方阵入场

过控系师生方阵入场

毕业生保研方阵入场

硕博方阵入场

裁判员代表李志彪宣誓

运动员代表代世琦宣誓

田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个个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追求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力争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来为班级添光加彩。同时,场外观众们也在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每一声呐喊都饱含着他们对运动员们的鼓励与期望。随后,各类比赛项目依次进行。

与此同时,师生运动会趣味比赛项目也在运动场中央火热地进行着。教师们积极参与到疯狂履带、海底捞月、单腿火车、摸石过河等多项趣味比赛中来,现场气氛欢快融洽。

此次运动会为化工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运动能力和水平的平台,对于增强师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它也展现出化工学院广大师生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有助于增强班级、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之后,全体师生将会以强健的体魄、顽强的意志、协作的意识投身到学院工作以及学习生活中去,共同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