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2021级宿舍卫生检查通报——第十三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793

优秀宿舍展示

5月18日晚9点30分,化工学院2021级辅导员、辅导员助理、各班班长开展常态化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逐一检查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经检查,化工学院2021级学生宿舍整体情况良好,绝大部分宿舍地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现将检查期间整体情况予以通报:

1.优秀宿舍:竹1B7111、竹1B7112、杏1A4092、杏1B7141。

2.差评宿舍:杏1B3082、杏1B3081。

3.共性问题:女生宿舍共性问题是地面头发多、物品堆放不整洁;男生宿舍共性问题是宿舍空气差、气味重、个人物品堆放杂乱,卫生间清洁不到位。

希望各宿舍抓紧时间将所存在的问题处理好,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美好的第二“育人环境”;优秀宿舍继续保持,整改宿舍改正后冲刺优秀宿舍!学院将以“正其心、乐其学、健其体、和其群、雅其居”为目标,继续督促学生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整改。

作者:唐正业

摄影:主奕忻 刘昱昊

审核:戈振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