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2-24浏览次数:584

网络视频工作会议

2月24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召开网络视频工作会议,共同就各年级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教育引导工作的意见》的具体工作内容。要确保沟通渠道畅通、上报及时且信息准确,全面掌握学生动态,人员不遗漏;要根据年级特点,分别做好就业指导、考研规划、学业帮扶、网络学习及心理关注等方面内容;要积极发挥党员、学生骨干等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激发同学们积极性,营造良好氛围。此外,应鼓励各个团学组织有序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丰富学生日常生活。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就年级情况、学生状态、近期工作部署及单项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