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疫情防控与改革发展阶段性工作方案(一)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433

按照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十二)工作部署,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的形势,结合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经学院研究,制定阶段性工作方案(一)(时间为:2020年3月16日-2020年3月27日,期间根据学校相关通知及时调整),有关内容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了落实两手抓的工作要求,既防控疫情又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成立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各项工作。

长:吴国光 谢广元

副组长:周治国周长春武建军张兴

员:蔡培王颖张茂银万翼冯媛彭耀丽孟献梁蒋荣立李海生朱红威韩相恩

二、本阶段性工作方案

1. 3月 16 日起部分人员到校开展工作

1)学院主要负责人(身体健康且在徐州市区居住满14 天)到校到岗开展工作。

2)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身体健康且在徐州市区居住满14 天)轮岗到校开展工作(学院办公室安排轮岗表)。

3)各办公室、实验中心人员(身体健康且在徐州市区居住满14 天)轮岗全天到校值班(学院办公室、实验中心安排值班表)。

2.其他教职工可根据工作需要到校办公

到校办公的教职工需满足身体健康且在徐州市区居住满14 天。教职工到校开展科研实验工作仍实行申请制,申请审批方法按校实验设备处相关最新办法执行。对目前仍在国(境)外的教职工暂不作返回要求。

3.到校开展工作期间防疫方案

1)学校正式开学前,各实验室非经学校、学院批准不准开放;轮岗值班人员为当天防疫责任人,负责监督指导楼宇防疫工作(物业负责实施楼道、电梯、卫生间、大厅等公共区域消毒,到岗人员负责其工作区域消毒),学院为到岗值班人员备好防护物资和消毒装备,消毒过程注意防火防毒。

2)严格门禁卡制度,做好进入人员的登记工作,体温超标人员禁止进入楼内,并及时报告。

3)批准到校开展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4)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3次,每次20-30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

5)要求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必须多人办公时应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按照六步法严格洗手。

6)办公期间减少多区域走动,能电话、线上沟通就不面谈。

7)一旦出现疫情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措施》执行

  

  

   

                                                     化工学院

                  2020年3月12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