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出一本旧书,托起一份希望 ——梦启支教团开展收书义卖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55

梦启支教团义卖现场

同学们正在挑选书籍

6月15日-6月20日,梦启支教团举办了收书义卖活动,梦启支教团全部成员积极参与。

6月15日晚7点,梦启支教团全部成员及招募的志愿者于杏苑1号楼团员活动室A2081进行签到和任务分配。在梦启支教团各成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各自负责的宿舍楼收集旧书,机动组成员于当日晚10点有序搬运全部书籍至团员活动室。经过三天的分类整理,6月19日上午8点,梦启支教团在青春广场正式开始进行义卖活动。在徐州发布高温预警的情况下,梦启支教团的成员不惧炎热,坚守在“跳蚤市场”,服务同学。梦启支教团成员还向同学们介绍支教地小学的情况,让同学们对支教有更多的了解。买书的同学在知晓此次爱心义卖活动服务于暑期支教活动后,都表示会大力支持,并推荐其他同学前来购书。此次收书义卖活动分工详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支教团成员在收书义卖过程中不断磨合,团结协作。6月20日下午6点,收书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收书义卖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后续暑期支教活动的有序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增强了梦启支教团的团队凝聚力和默契程度,提升了支教团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同时,梦启支教团将奉献精神和志愿精神传递给许多矿大同学,加深了他们对支教事业的理解,传递了一份份爱心与希望。

作者:周蓝 王一帆

摄影:周蓝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