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夏季消防疏散演习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551



623日下午,我院在南湖校区化工学院楼、矿业科学中心楼B区组织师生员工,开展2022年度夏季消防疏散演习。下午1600,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化工学院消防疏散演习正式开始。此次演习由校保卫处协调指导,我院具体负责实施。

参加此次应急疏散逃生演练的师生共计200余人,在演习中,广大师生员工能够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在很短的时间内安全、有序、迅速地撤离到了指定地点。

疏散撤离完成后,全体师生在楼前广场集合,学院张兴副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演习要经常做,广大师生要充分融入其中,做到身临其境,紧张起来,真正发挥演习的作用。保卫处瞿望老师指出消防疏散逃生要点及注意事项,希望师生能够掌握消防疏散逃生原则和技巧,当危险真正来临时做到安全迅速撤离。

最后,实验中心叶璀玲老师和安全员李佩老师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并讲解分解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