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517

党委副书记孙志强讲话

学生会主席陆羿元述职

6月23日,化工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于化工学院报告厅召开。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各年级专职辅导员、全体兼职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1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序幕。会议伊始,由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聂乐愉、学生会主席陆羿元分别作工作总结。随后,全体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章程(草案)》。紧接着,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候选人进行竞选答辩,10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简介、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及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答辩,评委老师们针对候选人的发言进行现场提问。面对问题,候选人们冷静应对,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答辩完毕,孙志强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提出了在答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的勇气表示认可,同时鼓励落选的同学不要气馁,在任何岗位都可以为同学们服务。最后,各位评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根据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结过去,规划未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化工学院团学组织藉此注入了新的活力来面对新的历程。在此次大会中,全体代表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行使选举权。学院也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团结、动员广大同学参与到学院团委学生会改革中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向一个新台阶。

作者:杨璇 王一帆

摄影:戴康硕 胡恒雷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