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化工学院教师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安全警示标识信息统计填报的通知

发布者:科研办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568


各教师科研

为使我院教师科研实验室安全信息牌和安全警示标识科学、统一,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对照校保卫处的通知,现需要各教师科研室认真组织填写信息,统计汇总,具体通知如下:

一、每间实验室配备1个安全信息牌。(见附件1: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模板),如在化工学院楼以外的房间请在房间号处标记;校内火警:文昌83885760,南湖83590110。校内急救:文昌83885644,南湖83592250;要求信息牌内容要有针对性,尤其是涉及危险类别,保护措施等。

二、每间实验室填写一张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选型统计表(见附件2),警示标识因使用地方不同,大小不一样,分为“墙面标识”和“仪器设备标识”,请标识序号填写在选型表中相应位置。如:序号25禁止堆放”,为“墙面标识”,则在“墙面标识”一栏后面填写“25即可

三、费用说明:学校承担信息牌和标识的制作费用,要求各教师科研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如实填写,做到既不遗漏、又不浪费。发现有夸大数量的情况,由此额外产生的制作费用,将责成相关负责人承担。

四、各教师科研室20171229下班前,将附件1和2的电子版发至cumthgkyb@163.com信箱,包括:每间实验室安全信息牌信息表和安全警示标识选型表,文件名字分别为:XX房间号XX(负责人姓名)实验室安全信息牌、XX房间号XX(负责人姓名)

如有疑问,请与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3591060

附件1-实验室安全信息牌模板.docx附件2-实验室安全警示标识选型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