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邀请吾不力海热·哈斯木老师交流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990

为强化民族事务管理,积极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3月21日下午3时,化工学院在化A203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请吾不力海热·哈斯木老师作指导,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到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就化工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思想政治、学业、就业等情况进行深入讨论。首先,周治国副书记向吾不力海热老师介绍了化工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整体状况,吾不力海热老师代表少数民族学生感谢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学业和生活给予的支持与帮助。随后,针对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的不同情况,吾不力海热老师提出了不同的管理方法和重点,着力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在学业、就业、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同时,吾不力海热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少数民族学生对“两个不得”“六个严禁”的思想认识。

最后,周治国副书记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学院历来十分注重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多举措全面精准帮扶少数民族学生。化工学院将继续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并进一步加强工作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创新,推动少数民族学生工作内涵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