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于制定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英文版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741


各系(专业):

按照教务通知要求,2016版培养方案所有课程均须按照教务部统一模板格式编写课程教学质量标准,采用A4版面,且要求全部提供中文、英文两个版本。现在我院所有课程(含全校公选课)中文版的课程教学质量标准已经编写完成。请各专业安排相关教师继续完成英文版的课程教学质量标准的制定工作。

时间要求:

2017415日前,各专业完成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英文版的编写和研讨工作,纸质版由专业负责人审定并签字,学院主管教学院长签字批准后,报教务部审批备案。

请各专业按照理论课程、实验课程、课程设计和实习实训课程建立三个文件夹,教学质量标准(英文)电子文档发送至:hgxyjx@cumt.edu.cn。电子文档命名格式为:《课程名》+课程教学质量标准+英文

附件:课程教学质量标准模板英文

化工学院

2017/3/30

课程教学质量标准模板 英文.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