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名师是怎样炼成的”——教授进公寓系列活动(第二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432

张海军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张海军院长主讲

9月23日晚,化工学院于杏一楼A2011党工委会议室开展“名师是怎样炼成的”——教授进公寓系列活动第二期。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院长张海军教授主讲,来自各专业、年级的20余名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张院长了解了同学们在学习方法、人生规划、未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惑,随即从自身的成长发展、科研历程、工作经验出发,一一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细致地做好人生规划,明确生涯目标,克服惰性,抓住一切机会,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努力成长,全面发展。同时,他也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健康饮食,保障自己的身心健康。

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定期邀请学院教授、优秀校友、行业专家、专业领域“大”家等进公寓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分享成长故事,传授成长经验,加深大学生对专业行业的了解和认知,帮助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以报国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李正熙 戈振州

摄影:李正熙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