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优秀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731

12日,化工学院关工委于化工学院A408室召开矿加优秀校友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化工学院矿物加工工程78级校友汪皓清主讲,由化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丽娟主持,化工学院关工委秘书长冯媛出席本次会议,化工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下午4时,座谈会准时开始。在得知校友要返校分享经验后,同学们都热情高涨,会议室中座无虚席。据悉,本次座谈会除了汪皓清校友外,还邀请到其他优秀校友参与,化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丽娟首先向大家依次介绍了到场的校友,同学们也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随后,校友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验。汪皓清校友从自己毕业后留校任教,然后去德国学习工作的经历出发,为所有想要出国深造的同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留学深造,去开拓视野,在国际化背景下努力提升自我。其他校友也纷纷回顾自己的大学时光,分享了各自对于大学的看法和自己大学毕业后的奋斗历程和经验教训,给与会同学上了宝贵生动的一课。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在短暂的大学时光里,敢于尝试,敢于实践,努力提升。针对与会同学提出的关于职业规划、出国深造及学习创业等方面的问题,校友们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同学作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最终,座谈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中,校友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同学们在留学方面的困扰提供了指导意见。同时校友们国际化的视野,带领同学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也使得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