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洁净加工与高效转化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暨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160

第一届煤炭洁净加工与高效转化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暨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议2018年01月13日在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召开。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跃民、教务部部长屠世浩、中南大学国家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姜涛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钟秦教授和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柳云骐教授、淮北矿业集团教授级高工黄建宇副总经理、枣庄矿业集团教授级高工孙友森处长、化工学院领导及示范中心全体职工出席了会议。

教学指导委员会年度会议第一阶段首先由化工学院院长谢广元教授介绍各位外聘专家和出席会议的校内人员;赵跃民副校长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的到来并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学校和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代表学院讲话;第一届煤炭洁净加工与高效转化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仪式由教务部部长屠世浩主持并宣读了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赵跃民副校长向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由本届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姜涛教授主持,化工谢广元院长对示范中心近五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示范中心在各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示范中心未来建设与发展、示范中心建制、运行经费投入、实验室用房及安全设施建设、实验中心开放、共享与示范辐射等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心主任、副校长赵跃民教授发表总结讲话,表示将根据各位专家的建议修订建设计划和实施方案,高质量完成2018年的示范中心建设任务。

第一届煤炭洁净加工与高效转化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聘任暨示范中心建设与发展研讨会议

副校长赵跃民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第一届煤炭洁净加工与高效转化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