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781

119日下午,学院在外招3号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表达了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和关怀。座谈会由学院书记吴国光主持,院长谢广元、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副院长张兴工会主席王启立及各专业负责人和离退休教职工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广元院长简要做了17年工作总结,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以及18年工作要点,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晚年生活愉快幸福。

会中张兴副院长给本命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送上本命年礼品。离退休教师杨毅、刘顺、张连信、欧泽深、沙启云等积极发言,针对退休教职工关注的养老问题、如何实现医养结合、如何在科学研究中创新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吴国光书记做总结发言,表示会将老同志关心的养老问题研究上报相关部门,同时也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最后祝愿广大退休教职工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现场

吴国光书记讲话

谢广元院长讲话

张兴副院长发放本命年礼品

退休教师杨毅发言

退休教师刘顺发言

退休教师张连信发言

退休教师欧泽深发言

退休教师沙启云发言

热情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