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会举办“纸面秀青春,奋进新征程”艺术作品创作比赛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290

本次创作比赛中的优秀作品

10月30日,由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化工学院书画协会、化工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联合举办的“纸面秀青春,奋进新征程”——剪纸、贺卡、书签创作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文化人、以美育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向美向善而行,特举办剪纸书签贺卡创作大赛参赛同学通过线上报名,活动主办方将创作材料发放至参赛选手进行创作,待创作结束后,参赛选手将创作过程的照片、作品的简介以及与作品的合照发送至指定邮箱即可。本次创作比赛于11月10日圆满结束,剪纸、书签、贺卡三个组别分别取参与人数的前5%为一等奖,前15%为二等奖,前30%为三等奖,由工作人员进行成绩汇总并公布最终结果,优秀作品将于院网、校网以及“矿大书协”公众号进行线上展示,同时会在系列活动结束后于美食广场、公共教学区进行线下展示。

本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内涵建设加大对新校训、校风、矿大精神的诠释,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同时加强原创校园文化作品培育,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并通过创作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及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中华文化的魅力所在。

作者:孟俊彦 邓凯文 任义

摄影:邓凯文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