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2级河南籍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19

座谈会现场

孙志强副书记致辞

孙婷副主任发言

教师代表王启立发言

学生代表陈立扬作分享

学生代表于帅轲作分享

11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化工楼A408会议室召开中国矿业大学2022级河南籍新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志强、校党委学工部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孙婷、学院招生工作组教师代表王启立、朱荣涛、李永改、丁辉出席会议,来自17个学院的27名2022级新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招生联络员张博主持。

孙志强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河南省2022年招生情况及化工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够树立爱校荣校信念,充分发挥朋辈示范作用,积极参与宣传,为学校吸引优质生源。

孙婷副主任代表学校招生办公室感谢化工学院一直以来对招生工作的支持,祝贺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详细介绍了我校2022年河南省录取情况和“优秀学子母校行”专题活动。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传递矿大声音,讲好矿大故事,同时帮助自己在实践中受教育、长实干、做贡献。

河南周口、漯河招生工作组王启立老师勉励同学们在新起点做好人生的规划,把握时光,认真学习,超越自我,为母校、为矿大树立良好的形象。河南籍新生代表陈立扬、于帅轲围绕入学来的适应情况、个人感受、学习规划等进行了精彩分享。随后,全体新生代表轮流发言,讲述了个人经历及感受。参与教师就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一直以来,化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健全管理办法,统筹队伍建设,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多样宣传,加大对招生宣传工作过程的指导和监督,不断推动招生工作实现新的突破,稳步提升生源质量,为我校吸引众多优质本科人才。据悉,河南省理科招生较2021年位次提升15位,文科招生较2021年位次提升8位。

作者:张博 刘兆毅

摄影:刘兆毅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