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志愿行动部开展“运动有情,步步暖心”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297

参赛人员绘制“1921”

参赛人员绘制“I❤中国”

11月14日至11月22日,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志愿行动部开展“运动有情,步步暖心”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开展。

活动正式开始前,志愿行动部部门负责人根据活动需要,进行人员统筹、海报制作、线上活动平台建立以及活动宣传等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活动中期,同学们自行报名组队,每队4名成员。11月14日—11月19日,小组在活动期间可以任选四天完成规定跑图字样及要求,各参赛小组热情积极,团队合作,用脚步丈量土地,用独特的方式向祖国表达爱意。11月20日晚,志愿行动部组织各参赛小组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彩虹跑道”完成绕校一周,并保留跑步数据作为参赛证明。此外,各参赛小组同学纷纷写下了关于本次活动的感想,并上传至指定线上交流平台与其它参赛小组成员进行分享交流。活动后期,工作人员审核并统计参与者的志愿时长,在时长汇总工作结束后予以公示。

本次活动有助于带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通过带领同学们运动的方式来减轻学习压力,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于祖国崇高的敬意。

作者:郭鑫 徐骥臣 王一帆

摄影:郭鑫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