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名师是怎样炼成的”——教授进公寓系列活动(第四期)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378

谢广元老师主讲

11月27日晚,化工学院于杏一楼A2011党工委会议室开展“名师是怎样炼成的”——教授进公寓系列活动第四期。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谢广元教授主讲,来自学院各专业、年级的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前,谢广元老师了解到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有较多的疑问,随后便以自己大学学习生活为例强调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找到好的学习方法,确立目标的同时朝着目标不断努力才能最终取得成功。谢广元老师还告诉同学们本科学习是基础,基础打好了会终身受益,进入社会后才能有更多的选择。最后,谢广元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多去参加活动和社团组织,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定期邀请学院教授、优秀校友、行业专家、专业领域“大”家等进公寓开展“人文浸润、芳菲四季”主题教育活动,分享成长故事,传授成长经验,加深大学生对专业行业的了解和认知,帮助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学习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以报国中书写人生华章。

作者:戴康硕 李晓

摄影:戴康硕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