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4-05浏览次数:1164

、活动主题

践行核心价值观  传播网络正能量

二、活动对象

化工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17年4月5日—5月10日

四、活动内容

旨在鼓励大学生透过镜头,通过视频来呈现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通过作品的网络传播,弘扬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网络文明风。

五、参赛要求

每部作品作者限6人以内。

六、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

a.作品须为2016年以来的原创作品(即2016年1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前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b.作品类别分为剧情片、纪录片两个类别;

c.呈现大学学习生活中的精彩故事,展示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符合网络文化节主题,传递青春正能量;

d.所提交作品的版权和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申报人负责。主办方与承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

2.格式要求

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920px×1080px。作品时长原则上在10分钟以内,以5分钟左右为宜。画面清晰,声音清楚,并标注字幕。

七、报送要求

将制作视频发送到新闻传播中心新媒体工作室公邮scetxmt@126.com

八、奖项设置

按照剧情片、纪录片两个类别评奖;根据实际情况,设一、二、三等奖以及专项奖若干。

九、咨询人

如有疑问详情咨询:王蕊(18796204871)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新媒体工作室

2017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