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生会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61

为促进学风建设,使同学们提前了解四级考试中的各项细节,提高四级考试通过率,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2月4日19时在博学楼举办了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报考四级考试的2022级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级正规考试要求,分为作文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部分,模拟实战考试,考场氛围严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对各个考场进行考前布置,随着考生们陆续到场,工作人员组织考生签到并指引其有序就坐,监考人员于考前五分钟分发试卷,明确考场纪律,考生们拿到试卷后,在规定时间内按流程开始作答。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巡视各个考场,维持考场秩序并解决考生们遇到的各种问题,答题期间,考生们集中精力、认真作答并自觉遵守考场规章,无交头接耳,舞弊现象。考试结束后,考生们交卷后即可离场,此次四级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四级模拟考试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了解考试题型,及时调整自己的复习计划和做题方法,提高应试能力,并在试卷中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在增强同学们自信心的同时提高学习英语的动力,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四级备战中。

作者:李添君 邓凯文 任义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