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织围巾,温情暖寒冬——化工学院志愿行动部开展“巧手送温暖,感动他人心”活动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379

活动参与者织好的围巾

活动参与者织好的围巾

力宏关爱精神,传播志愿理念,11月1日至12月28日,化工学院公益志愿中心协办“巧手送温暖,感动他人心”活动,面向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学生开展。

活动准备期间,志愿行动部负责人根据活动需要,按照主办方指示,建立线上平台并做好宣传工作,及时解答同学关于活动的疑问。活动中期,同学们准备好材料,并通过网络查找、咨询他人等方式学习织围巾、帽子等毛线制品,通过照片来记录学习过程。在活动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绵绵爱意体现在相互交织的线里,深深情谊融于精心挑选的礼物之中,涌现出大量优秀作品。活动后期,工作人员根据作品完成情况及作品质量对作品进行评审,在线上平台展示优秀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人难忘,给予了他们一个表达内心情感的机会。至此,本次活动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制作过程,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协调能力,提高了他们学习与工作时的专注力。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选择将手工作品赠送给身边的人,拉进了其与家人、朋友间的距离。

作者:郭鑫 雷涵淇 王一帆

摄影:郭鑫

审核:孙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