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组织趣味运动会和掼蛋比赛

发布者:牛伟鹏发布时间:2016-03-20浏览次数:478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提高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间的交流,20163月底,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本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掼蛋比赛。虽然此次趣味运动会增加了很多新项目,参赛老师都没有经验,但是丝毫没有抵挡老师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在工会成员的动员和组织下,老师们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参加了疯狂履带、单腿火车、摸石过河、蛟龙出海等十二个项目。比赛现场鼓掌声、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彼此间配合默契,处处洋溢着健康与快乐,通过老师们努力,多项活动在小组赛中获得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在化工学院书记和副书记带队下,全院教职工也踊跃报名了掼蛋比赛,并且获得全校第一名好成绩。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悦了身心,找回了童年的乐趣,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大家彼此间的协作配合,重温了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也为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营造了和谐氛围。

AutoShape 14

AutoShape 17

AutoShape 20

AutoShape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