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牛伟鹏发布时间:2017-01-04浏览次数:485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定位自我发展的目标及方向,及时了解青年教师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14日下午,化工学院在A408举办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院工会委员及全部35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参加会议。座谈会由院长谢广元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围绕科研用房、学院内部学术交流活动、公共文娱场所设施建设和活动开展,教学科研工作量考评、青年教职工住房、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出国学术交流、大型科研仪器共享、青年教师自身发展定位和引导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和院长谢广元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发言并适时答疑解惑。吴书记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年轻人不要急功近利,要学会释放工作生活中的压力,加强自我修养,维护身心健康。谢院长结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也充分肯定青年教职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青年教师找准方向、凝练思路,以更加良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