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牛伟鹏发布时间:2017-01-12浏览次数:473

113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外招3号楼一层会议室举办离退休教师座谈会,表达了对全体离退休教师的慰问和关怀。学院书记吴国光,院长谢广元,副院长周长春,副院长张兴,工会副主席吉琛及各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和离退休教师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广元院长简要做了16年工作总结及17年工作计划,通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本科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以及17年工作要点,希望广大离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并祝愿广大离退休教师晚年生活愉快幸福。吴国光书记代表学院为本命年老教师送上祝福,同时祝愿所有退休教师生活安康幸福。

离退休教师熊建军、张连信、丁暑光、李兰萍、欧泽深、杨毅、刘顺、柴俊秀、解京选等积极发言,针对目前民生问题、子女教育、医疗问题、社会老龄化问题、养老问题等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场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离退休教师表示以后会继续关注学院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要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珍惜每一天,让自己的退休生活充实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