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 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034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节能减排学校行动的通知》(教发[2007]19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自2008年起已举办九届,成为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内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2017“神雾”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华北电力大学承办,现举办中国矿业大学选拔赛,发布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7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作品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是比赛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学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计,准时上交参赛作品,未按时上交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可行性、创新性和经济性等指标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4、作品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和经济性等对作品进行初审和终审,并提出获奖名单。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参赛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书面报名表及申报书(一式五份),如有实物作品,须提交一件,并将电子档发至492581805@qq.com

2、纸质档作品提交时间:4月27日,地点:化工学院A201

3、纸质版材料,科技作品设计说明书、社会实践调查报告均附在相应的申报书后面一并装订。

4、电子档材料于4月27日前发送至492581805@qq.com

五、奖励

中国矿业大学节能减排竞赛分别设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15%及鼓励奖若干。

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第十届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并颁发奖状。

六、联系方式

董天阁电话:15605212620

电话:15162128078

曹海洋电话:15162116815

科技类作品申报书.zip

社会实践类申报书.zip

  

主办: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校大学生节能减排竞赛组委会

共青团电力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