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896

为了做好2017届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4月27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于化工学院报告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主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国光做题为“核心力量与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化工学院组织员王颖、13级辅导员谢龙分别为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党员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13级兼职辅导员戈振州及所有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督促毕业生党员不忘自己在党旗下做出的庄严承诺,在离校毕业前的关键时刻站好最后一班岗。

随后,吴国光书记带领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了党员要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生活中来,要做合格党员,做到有信仰,有担当。

王颖老师针对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介绍了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填写要求及保管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党员认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

谢龙老师对2013级毕业生党员联系宿舍制度进行具体安排,每个党员联系一个小宿舍,做好宿舍成员毕业论文答辩、文明离校等方面的提醒、监督、保障与带动工作,做好毕业生与老师之间联系沟通的纽带,切实保障每一位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毕业。

化工学院本次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在发动毕业生党员带动广大毕业生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对于做好化工学院毕业生毕业及离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人员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