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可思克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王颖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895



120日上午,浙江可思克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宇龙、副总经理陈桂秋、陈华林、公司办主任张华景一行来我院推进产学研合作。学院副院长周长春教授,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李小兵研究员,应用化学系主任蒋荣立教授、赵明老师,实验中心主任韩相恩教授,化工系倪中海教授参加了推进会。

合作推进会由周长春副院长主持。周长春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和实践教学情况,并感谢浙江可思克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应用化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基地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陈宇龙总经理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浙江可思克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去年发展情况。他说,20187月,浙江可思克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就共建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进行签约、揭牌,这次来的目的就是要推进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并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合作推进会结束后,陈宇龙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化工学院实验中心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