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荣获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656

3月31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答辩会在离休干部活动中心105会议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邹放鸣、张爱淑,秘书长蔡晓星,副秘书长郭晋蒲、王莉,委员单位副秘书长宋冰、吴松、王蕾、王海洋、江海宁出席会议,化工学院积极参加本次答辩活动,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丽娟老师,秘书长冯媛老师参加答辩会。

会上,我院关工委秘书长冯媛老师作为学院代表进行答辩,就我院关工委班子构成、领导重视、融入水平、制度建设、主体作用、条件保障、搭建平台、创新特色、宣传报道、工作实效等十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在现场答辩环节,针对评委们的提问,冯媛老师结合化工学院关工委工作实际阐明观点,逻辑清晰,有理有据,充分展示了我院关工委的工作成效。经现场评审,化工学院评为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获奖单位。

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关工委工作,领导班子多次讨论并积极参加关工委日常工作,结合贯彻落实学校关工委工作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充分发挥现职党政领导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主体作用和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以及在工作特色创新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提高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我院关工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定位、讲求实效、强化意识,配合主渠道做好青年师生成长成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