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习传达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发布者:党政办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552

2017年5月9日下午,根据校纪委关于学习传达2017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化工学院在学院A101报告厅召开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国光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吴国光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长葛世荣和纪委书记才庆祥在2017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校长葛世荣的讲话内容,从科研经费的使用问题、发放津贴补贴的问题、干部教师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办公司的问题、公务接待的问题、干部担当尽责的问题和解决单位困难教职工诉求的问题六个方面的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学习,并根据校党委书记邹放鸣的讲话内容,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打好作风建设的攻坚战、持久战、扎实有效地防控廉洁风险、认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等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吴国光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正确认识和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第二,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长葛世荣和纪委书记才庆祥的讲话内容,将要求落在实处;第三,强化岗位职权,杜绝一切不符合规定的行为;第四完善内部工作规范,强化监督留痕管理。正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使每个人在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中得到更好的发展,携手共建校园的廉洁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