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7年校优秀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办发布时间:2017-05-15浏览次数:491

请申报的老师于527日前将相应材料送学院教学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qingzhu@cum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

教务通知(2017)第 40

关于评选2017年校优秀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中矿委〔201334号)文件精神,提升我校师资队伍水平,深入开展教学团队建设,加强课程体系、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办法》和《中国矿业大学精品课程评选办法》,本学期继续开展优秀教学团队和精品课程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拟认定部分校级优秀教学团队、评选10个优秀教学团队、立项建设10个教学团队。有关优秀教学团队评选的对象、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评选与奖励等详见《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办法》(附件1)。申报认定需提供以前被评定为校级或校级以上优秀教学团队的相关证明材料。

2.精品课程评选拟认定10门左右校级精品课程、评选20门精品课程、立项建设20门精品课程。有关精品课程评选的对象、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评选与奖励等详见《中国矿业大学精品课程评选办法》(附件2)。申请认定需提供以前被评定为校级或校级以上精品课程的相关证明材料。

二、申报及评选办法

1.优秀教学团队由团队负责人进行申报,精品课程由课程负责人进行申报,学院审核汇总后统一报教务部。

2.校级优秀教学团队、精品课程由学校组织校学术委员会教学委员会进行评选。达不到评审基本条件的,评审类型和数量均可以空缺。

三、申报材料

1.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表(附件3)及汇总表(附件5),中国矿业大学精品课程申报表(附件4)及汇总表(附件6)。

2.申报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需要根据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评审指标体系(附件1)撰写团队建设情况总结,并给出自评分数,另附相关支撑材料。申报校级精品课程,需要根据精品课程评价指标体系(附件2)撰写课程建设工作总结,并给出自评分数,另附支撑材料。

3.2016年以前已经被评选为校级及以上各类优秀教学团队、精品课程,本次可进行认定申报,认定申报同时需要提交证明材料。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于530日前将相应材料送教务部教学研究办公室(办公楼A111),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zxguo@cumt.edu.cn,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 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评选办法.doc

附件2 中国矿业大学精品课程评选办法.doc

附件3 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申报表.doc

附件4 中国矿业大学精品课程申报表.doc

附件5 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优秀教学团队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附件6 2017年中国矿业大学精品课程项目申报汇总表.doc

教务部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