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之易班轻应用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64

一、活动主题

魅力班级

二、参赛对象

化工学院16、17级各班级

三、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4日-4月24日

四、活动内容

旨在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矿大易班网建设,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创新发展,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美好、文明有序的网络社区。依托矿大易班网,结合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需求,构建新平台、开发新应用、拓展新空间、挖掘新功能,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的,引导学生创新设计、开发易班网轻应用。

五、参赛要求

每个团队限3人以内,每个团队可交1项作品、可配1名指导老师。

六、作品要求

1.作品基于易班网“轻应用快搭”模板开发或者自由拼装均可,须符合易班网“轻应用快搭”版块的内容规范。

2.各班级可结合本班在易班网上的风采展示,以班级学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为主要内容进行轻应用的设计制作。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参与过其他竞赛,主办和承办方拥有对参赛作品进行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作品内容中不允许放置任何盈利形式的第三方宣传广告,也不可出现移动客户端的下载广告。

4.作品的评审分为初审和复审。初审审查是否有抄袭作品,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通报其所在学院。初审通过的作品可参加后续的评选环节。

七、报送要求

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xwcbzxbgs@126.com

(截止日期:2018年4月24日)

八、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班级给予一定的奖励。

九、咨询人

如有疑问,详情请咨询:强佳琳

(电话:15152455850,QQ:3238404928)

十、易班轻应用快搭使用手册

https://wk.baidu.com/view/b7bdf14daa00b52acfc7caf8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化工学院学生会融媒体中心

2018年4月14日

附件1:易班轻应用设计大赛作品申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