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之校情校史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767

适逢建校70周年,为激发广大学生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学校举办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之校情校史网络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9年3月——4月

三、参与方式

登录矿大易班平台,点击进入“题库”,选择“校情校史网络知识竞赛”。答题时间上限为12分钟,满分为100分,参赛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50道题目作答,如果超过时间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

(一)PC端答题方式:

1.登陆易班网(http://www.yiban.cn/);

2.在“我的”菜单栏下选择“题库”;

3.选择 “校情校史知识竞赛”进行答题。

(二)手机端答题方式:

1.登陆个人易班APP客户端;

2.选择轻应用“矿大题库”;

3.点击“我要考试”,选择 “校情校史知识竞赛”进行答题。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知识竞赛题型全部为选择题;

2.答题时需保持网络通畅;

3.系统将于2019年4月20日17:00关闭,请在该日期前登陆参赛。

五、评选奖励

通过易班平台统计竞赛成绩。依据参与答题成员成绩的前30%,按照相应比例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并发放获奖证书和奖励。



化工学院融媒体中心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