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荣获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等多项荣誉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130

6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庆祝建党96周年升旗仪式暨2016-2017学年度学生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国旗广场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治国,各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到场参加。

早7时,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方阵护送着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校大学生管乐团吹奏的《歌唱祖国》旋律中,迈着正步英姿飒爽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和悠扬浑厚的《中国矿业大学校歌》,先后将五星红旗和中国矿业大学校旗升起在矿大上空。

随后,由学生党员代表献辞,校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李江涛同志宣读表彰决定。其中,化工学院荣获学生党建工作先进学院,化工学院杏一党员工作站荣获先进学生党员工作站,化工学院研究生2014级第三党支部荣获红旗学生党支部,化工学院研究生2015级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化工学院李存朔、刁瑞、潘淼、孙国钰、周碧敏、王芳、张博、曹愉酒荣获优秀学生党员,化工学院王颖荣获优秀组织员。

颁奖仪式后,校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她鼓励各位党员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争先创优,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大学添砖加瓦,为党徽党旗争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付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顺利召开。

最后,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